• 08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燒不到的母親節 

今年是個燒不到的母親節。昨天晚上跟Eva聊了一下,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看著dm如雪花般飛來我家,就有種很囧的感覺orz。
抱著期待拆開來看之後,總是默默擺進紙類回收箱U_U
只有一半想買的特惠組根本沒有用啊!!(敲碗
只有一半要用,另一半沒有要用,脫手也是件麻煩事兒,那我幹嘛不上網拍買七二折呢!
唉唉唉唉唉。

然後今年佳麗寶送那什麼滿額贈(摔杯
我不要洋傘啊>”<~給我旅行組O皿O##!!
雖然我覺得我也湊不滿・・・不可能為了旅行組的滿額贈去買九折的正貨,不管怎樣算都沒有賺頭啊・・・


然後話說那個資生堂,今年不是50週年嗎・・・贈品沒有改變啊・・・NONONO這樣是沒辦法引誘我去買你低(搖搖手指頭)


今年目前我只想帶Paul&Joe的2800底妝組。
然後我會去倩碧繞繞吧O.O。看他們品牌日會不會有什麼送保養品的好康~~。



最後的聊,今天去天母三越看見了心花怒放的事・・・那就是肌鑰進來三越啦!!
不過因此也有三個櫃點徹了:H20+、桑麗卡、SOFINA。
LANEIGE變成臨時櫃,不過還在天母三越裡;只是不知道還能看見它多久・・・。唉~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代言人的碧兒泉也進來了XD
走過都可以看到Vivian,賞心目~オレンジハート
不過對她家東西就很沒感覺@_@

啊~母親節又到了呀~不知道大家今年是否也有一樣感覺呢(歪頭)

コメント

 

資生堂真的超沒誠意的呀
每次週年慶看不到降價空間

ruru 

只好再等半年後的週年慶了Orz

希望週年慶會出現些好康的東西 囧

 

我也打算買Paul&Joe的2800底妝組
要一起去排嗎?(笑)
不過你應該是會員可以預購吧(默默退開)
我是想湊六千變會員 可能會再買蜜粉&蜜粉餅...
塘瓷透亮粉餅也想要 但是粉餅候選太多 想想還是算了
PS資生堂的沒誠意也讓我為之氣結 完全不顧及年輕族群的消費力...本來還想去補美肌隔離霜的貨 唉

哈雷 

我沒有辦法預購喔!
我只能買那個送化妝提袋的會員限定特惠組而已@@

要一起去排嗎^^/
我會去天母三越排:D!

 

真的嗎?哈哈 害羞耶^^
我也要去天母排 我問過了 只剩那裡有賣2800那組 一起去吧
耶耶~!!大開心~~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167-50a3f6e0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