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品な肌!の作り方 

想不到中文應該怎麼講才貼切orz
總之就是要來製作很有質感的彈力光澤肌顔2
這個小技巧很簡單,但是不可以下手過重、或過份倚修容的效果,
反而會弄巧成拙,整個很閃很噁心・・・。
以下就開始吧sc02

材料

首先請準備:
①透明感or心機型氣色腮紅一個
②粉紅色珍珠光修容or蜜粉餅一個
③銀色or白金色修容或蜜粉餅一個

在這個妝容裡我用的是JS05、JS粉紅珍珠色蜜粉餅、Paul&Joe2006雙色蜜粉餅↓㊦↓
my_959.jpg
但是妳也可以把②,③用這個代替↓㊦↓
my_959.jpg
(心機蜜彩)

總之選擇很自由,類似質感的就可以了、螯rヲW、J、O


事前準備

沒有好的打底,靠視覺襯托出來的效果會有限。所以好的妝前保養和好的打底還是很重要的喔!
我通常會先敷臉,用面膜包直接敷、面膜紙或是化妝棉沾適用的化妝水都可以。
喝飽水的皮膚會更加貼妝更加明亮アップロードファイル
保養結束之後,我通常是潤色下地會多上一點、粉底少上一點;遮瑕之後以兩用粉餅濕壓、蜜粉定妝!

這個妝需要的是:
①輕薄的霧面底妝(厚粉NG!)
②明亮的眼周遮瑕

眼周我用的產品是LUNASOL的遮瑕蜜和眼影底膏,提供參考↓㊦↓
my_959.jpg
很持妝、也保濕,不會有結塊或龜裂,不厚妝。
眼影底膏明亮眼上的效果很不錯,眼皮很乾不吃眼妝的時候,用它頗有效。
不過我遮瑕蜜用量有點兇・・・可能是因為毎天都用?


正式開始囉!

my_959.jpg
以這張做為範例,首先是用具①的腮紅和③的HIGH LIGHT。
my_959.jpg
HIGH LIGHT的刷法可以參考箭頭標示。
眼下的部份我是混刷③的銀色和粉色,避免閃過頭。
眼部遮瑕如果做得好,眼下的HIGHT LIGHT就能相得益彰;
千萬不要沒有做好遮瑕就打亮,會更加突顯眼圈喔!
腮紅的部份,輕輕刷到有氣色就可以,不必刷至顯色。
這個妝不需要「看得見的腮紅」。


接下來就是②的打亮了。↓㊦↓
my_959.jpg
首先是繞著腮紅的內側來回畫上C字形。
如果到了這個步驟,一畫上C字型後感覺兩頰看起來瞬間變得很明亮有彈力,
表示到目前為止都很成功「
my_959.jpg
接下來沾取一點粉,順著箭頭的方向將C字型稍稍往外刷開,
使整體感覺更滑順而不失立體感。

如果想要加一點瘦臉的效果,可以在兩頰邊緣再加上一點點的修容,
顏色不要選得太深會比較自然。



附帶一提的眼妝

用的是很一般的粉紅色灰色眼妝,大家的化妝箱裡都會有的顏色絵文字名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我忘了照VISEE的眼蜜,我有用粉紅色眼蜜打一層底。
my_959.jpg
my_959.jpg
這個妝重點不在眼影,所以簡單說一下帶過。
上眼皮是霧面的橘前粉後,白色打在眉骨;下眼線是比較深的亮粉色在後、pN的睛彩在前。
然後以灰色的眼影帶替眼線,畫出範圍之後稍作暈染,就是很透明的眼妝。
my_959.jpg
my_959.jpg


成果検察

my_959.jpg
my_959.jpg
整體是比較柔順而富有彈力的印象,笑肌會變得很好看喔!
來比較一下沒上妝和上妝後的照片↓㊦↓
my_959.jpg
my_954A.jpg
下面這張點擊可以看到很大張的放大圖,是拉到極近距離看也不會露餡的彈力光澤肌!
很久沒有寫裸妝的妝效文了,希望這篇會有實用性sc02

コメント

心情棒 

心情超好
上來又看到這麼一篇好實用的文^^y
喜上加喜
明天馬上來試試看
ps.心情好是因為今天拿到學校無條件入學的offer了 要開始整理行李囉(完全是來耀的留言嘛)

>< 

我也要><!!!!!
給我一點加持吧Q_____Q!!!!!

 

這個妝很讚喔^^
昨天剛從名古屋回來,回來看你的網誌看到JS
就想到去JS買東西的時候
JS小姐給我一張pre memeber card
上面寫說三ㄍ月內再去消費就有會員卡
可惜我三個月內應該不會再去阿...Orz...
超想要JS的會員卡的:P

>0<加油!! 

大聲幫你吶喊:v-81加油!加油!(有個日本搞笑阿伯藝人好像會這樣 還帶動作滿好笑的)
考試順利~!!一舉通過!
把我好運發功給你 把你化妝功力給我吧 哈哈

那張JS卡啊 

其實沒什麼路用..............
妳得要有日本在籍地址
那張卡才會有用.....它不是讓妳憑卡打折
是寄dm和優惠訊息去妳家用的 囧

 

對阿 我想也是:P
可是還是很想要 哈哈....XD

 

請問
LUNASOL的遮瑕蜜
有比LM或是JS的遮瑕效果好嗎???0.0

質地和效果不同耶 

看妳傾向哪邊
因為特長都不一樣

現在是夏天
lunasol單用也不能撐一整天 還是要靠個持久的粉餅在外頭頂著
但是我還沒有把LUNASOL在很乾的時候擦過就是了O.O...
我是覺得都很好用~但最近偏愛LUNASOL:)

 

傾向哪邊?
什麼意思呢?
各有啥咪特長呢?

 

請問版主0.0
妳說LUNASOL的遮瑕蜜跟LM.JS的特長還有傾向
是什麼意思阿?
各有什麼不同呢?
謝謝你喔

MICHELLE 

我後來發了一篇寫了遮瑕
看那個應該比較清楚:D
http://loloko.blog47.fc2.com/blog-entry-193.html

 

v-218你講的很棒耶,第一次來這邊學到一些化妝技巧,我已經25歲了,但眼妝完全不會,但你的一些教學很讚!希望可以在您的網誌學到看到更多東西 謝謝!

 



謝謝妳喜歡v-401
其實畫到最後好像也只是熟能生巧一v一e-263
如果能幫上點小忙就太好了: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187-a0273697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