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況報告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最近寫網誌的速度會慢下來・・・

10/30
寶貝明天要收假了,我也差不多該準備行李出發去考試。
行前先補上一篇欠很久的四色腮紅,請慢慢食用,小心噎到<(_ _)>

時間還夠的話,眼影文會一起出來~




最近想寫的文章有:
①Citta對RMK粉霜
②白鳳堂刷具使用小感  done
③盜!植村秀五角海棉之裏技  done
④過敏粉底救星☆雅漾活泉水
⑤龜很久的JillStuart四色眼影盤秋新色&四色腮紅盤(預告:滅火大)  done
⑥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⑦混粉底文(我後來發現西喜也寫過一篇一樣的,在她很久以前的遮瑕文裡有)
⑧石澤研究所粉底液(日本通販限定品)
⑨好棒的Albion產品 new


全數完成日遙遙無期・・・?

コメント

 

非常想要試GA的底妝!!
試了之後來比較一下吧
我開學第一天就快死了 唉

PS 他爸媽去贖他你還是可以去探望他吧 去看一下也沒有甚麼 我男友出關的時候我還比他爸媽早到 順利的贖回我家男人~v-16

 

哈雷

唉這個嘛・・・
我落單跟他爹娘去的話恐怕會被夾殺XD
等一下要去RMK預購會了、我還是沒能好好決定到底要不要水凝粉霜Q_Q
(雖然這樣講八成就是會買= =)

 

期待妳寫JillStuart四色腮紅盤
快來幫我滅火 XDDD

 

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呢,
你想寫的文章我都還滿想看的,
謝謝你的分享~~

ps雖然我不能了解站崗的心情,但我想熬過這段期間,你們的感情會更加堅定。加油~~

 

哈囉!!
我相信你們的愛情是經起考驗的哦~~加油加油!!

咋天呢~~我終於拿出壯士一出不復返的勇氣跟資生堂的櫃姐要了秋冬粉餅的試用品, 也沒敢看櫃姐的冷臉說完謝謝就一溜煙跑了~~
妳之前試的好像是粉凝霜吧??其實我比較要試的是粉凝霜, 可是櫃姐說我如果比較會出油那試粉餅會比較好一點, 我都沒來得及告訴她我更想要遮住毛孔她就blablabla的好像我一個只會討便宜的樣子....唉....
為了試一下它的保濕力, 我只把臉洗乾淨然後拍一點化妝水就直接擦上粉餅. 據櫃姐的說法是只要單擦粉餅就可以...前後也不用再擦任何東東..但我硬是覺得好奇怪....
剛擦上去時感覺滿好的, 很順滑, 也不會卡粉, 擦完後確是一臉的好氣色..... 可是呢, 才過不了一個小時, 我的鼻頭已經冒了小油光, 不過香港濕度還是在高數字, 也許天氣再乾燥一點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然後再過了大慨個多小時. 問題來了, 我的臉跟沒上粉沒兩樣......妝效跟妝感都消失不見IIII ....

話說呢~~其實一直在用的植村秀水完美實在是零控油...不過還好的是出油後不會結塊也不會浮粉~~我姑且看看它冬天能不能給我出人意外的好表現吧....

 

親愛的站長~
阿馬尼的粉底一我想你應該不用去試用了...因為我覺得的致敏的機率會非常大~XDDD
這不是說他會讓我的臉有很大的問題~而是每次用完他我的臉都會莫名冒出個2.3顆小痘痘~這種問題我用雅詩蘭黛或是倩碧的粉底都沒發生過!
所以現在肌膚狀況比較敏感的站長大人還是等狀況完全好轉再去試吧!
另外是GA的粉底出油後超容易暗沉~我用的是輕透亮絲光粉底(LSF,Luminous Silk Foundation)~不控油而且一出油就暗沉到亂七八糟!不過如果不出油的話他倒是能維持一天的好妝感!
總之我對於GA家的粉底是又愛又恨!不過明年春天我還是想買絲絨柔霧粉底(MSF,Matte Silk Foundation)來用~因為聽說他比較控油...[遠目]

 

想問一下
8 石澤研究所粉底液(日本通販限定品)
會是推介品嗎?

小的月中會到日本的說
如果是推介品,打算先訂購寄到酒店的說~

先謝囉~

 

yuehyu

ok會寫的喔:D

orvia

謝謝妳唷,我會加油@_@!!!



有的時候是她在瞎掰,我上次去南西試和妳一樣的東西,
櫃姐就說要壓新出的蜜粉餅。
妳還不錯有要到了,櫃姐都跟我推說櫃上沒有試用品呢T_Q。
植村秀自從我說有興趣之後,不少朋友都來回文提出不同的感想,
真的很神奇O.O!!
同一家的粉底居然如此不同O.O!!!!

蜜

妳好唷:D
我以前有從朋友那裡分了一點點MATT來試用,
感覺很不錯耶@_@!!!
我可能總之先去跟阿馬尼要一點SAMPLE吧,
謝謝妳的提醒,我會小心斟酌用的>_<!!!!!
妳也要保重皮膚喔O_Q!!!

wing

嗯嗯我是想寫推薦文喔:D
不過不知道妳是喜歡哪一種妝感,
它是粉霧肌不是亮片肌,選色範圍也不大就是囉!!

 

考試加油喔~

我現在最愛的粉餅就是你寫過的VW
哈哈....超級好用的e-51
謝謝你的推薦
要不然我之前看@COSME可猶豫的

我家那個已經當完兵一年多了
不過還好他當兵的地方卻意外的離我家很近
所以也不覺得太孤單
當兵的時候
我覺得其實情緒起伏比較大的反而是當兵的人 ㄏㄏ
結果是我老神在在XDDD
加油!!e-271

 

bunnyhead

哈哈喜歡就好,我的榮幸^______^

我才剛上崗,就羨慕起可以下崗的姐妹了!
我的情況好像跟妳正正反過來,
他很想快點去當兵快點當完,不習慣的都是我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276-8c47fe3f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