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京-11/6續 

my_a592.jpg


11/8
時間過得很快・・・@_@
作文真難,星期天考聽力不曉得過不過得了。
東京雖然冷,氣候卻真是舒服!
雖然冷卻是可以穿短袖><!!

來到這裡五天,已經遇上兩起臥軌事件了。
而且我每年來都會遇到吧。
在台北有過一次就鬧上新聞了orz
還差真多~

上圖這件短袖的小貓似乎已經賣光了。
總之現在沒有在賣這件就是了,都剩長袖。
今天在山手線上看到這廣告還嚇一跳呢w

我實在不喜歡用MSN在沒空的時候聊天。
可是我所求的人很喜歡哈啦= =a,效率其低・・・
唯一的好處是,起碼對方是純正口音還會糾正叮嚀語錯誤的日本人吧O_Q

來到這邊第五天,卻有點不記得自己做了些什麼・・・。
台北的天氣不知道怎麼樣,氣候好的地方待了真的是舒服,
如果這個國家的人不要那麼愛抽煙我一定會更不想離開吧。






11/6
一大早起來做了好可怕的夢。
拉著哈雷一直講有多擔心有多擔心,
現在超想接到閃光頭的電話><

希望他能一直都很平安 !!!!><
一整個超想他的啦T__T

繼續唸書ing




11/3
星期五晚上來到東京
昨天去把新電腦搬回來
結裹到處都是VISTA系統

越用越想殺人....
看到新出的PSP
剛好是我之前一直幻想它會出的型
好險之前都沒買><

不過也不知道這次盤纏夠不夠就是了+_+

還有wii新出的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我對超級馬利超級愛啊!!!!!!!!!
喔喔喔完全是一整個剛好趕上它的發售日
超好玩的啦><!!!!!
等考完試下次就要來買它>o<!!!!!

等會要出門去學校一趟
話說JS新出的護手霜怎麼會搶成這樣啊
跑了幾個點
很多都賣光光了,不過大條的還有地方有在賣出
差點以為就要帶不回來-.-
下次不想在西武買了,
小姐超級小氣都不給試用品
已經好幾次了・・・我要轉戰親切的高島屋><!!!


九月的時候看到有人穿的那件P&J小貓洋裝
終於給我找到T_T
它有三種款式、兩種顏色;
試來試去還是覺得當初看到人家穿的也最適合我穿,
難怪賣最快@_@。

也許就穿那件洋裝去面試:P
小貓威能!!XD

出門去學校了,大家要乖喔まる

コメント

 

頭香?^^

我在小田急買了2次 js
小姐也是超級小氣都不給試用品
問,也只給1,2件哦

氣!

 

哈囉 我想問一下 那個jill stuart很美麗的粉紅箱子要何時才會拿到呀?^^ 好想看實品哦 太字の文

斯予 

親愛的mm,你blog的背景音樂好好聽哦,請問是哪里的呀~~?

 

wing

我在小田急靠櫃反而感想很不錯@_@・・・
試色幹嘛的櫃姐都不會太過度關心
可能是因為那個櫃上外國客人很多吧@_@a


carrie

那個箱子還久的說@_Q
這是在一定期間內湊滿七萬三千五日圓,
然後在2008年四月它會配送寄到妳位於日本的收件地點,
所以要等到明年囉!
櫃上現在也沒有實品^^"




這首是久石讓的Sonatine:D

 

銀座松屋的小姐就很大方喔!
給了我一大包試用,
還有一小罐粉底液,
我試用的很爽,
但也發現他家除了彩妝很美之外,
其它的都不太好用!

 

合格するように祈ってますv-91

うちにもネコがいるv-221
pepperという名前で、男の子だ^^

だからあたしもPAUL&JOEのネコドレイスが好きだわv-238

加油 

加油!不會有事的啦
希望你已經接到他電話了
閃光頭&珞仔繼續努力!!

 

D公主

銀座距離我這邊太遠了orz
JS的彩妝品質似乎有點無法突破,
不過保養品卻感覺比化妝品還好用。
新出的保養品也滿好用的喔e-51

炭球

へえ~日本で飼いますか?
あたしもうちの猫を連れて来たいです!
やはりペットがそばにいないのは寂しいよね~

哈雷

呼呼呼
我最近命很好,每天都能接到一~兩通!!
不過他們也快進入測驗了,
測完之後就可以去後勤啦^O^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300-ee31a6d0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