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肥厚的雙下巴 

my_b350.jpg

最近類固醇加了藥,
馬上就顯現在臉上うわぁ
今天實驗了一下,又回到得重新把修容修到極大的日子啦!
這陣子類固醇的種類常常變來變去,
雖然臉又腫腫的,不過其他不適的副作用和免疫不全的困擾有時減輕許多,
基本上心情處於一個愉快、螯rヲW、J、O
my_b350.jpg
my_b350.jpg
把下巴抓起來竟然差這麼多XD
一抓就是一把水腫肉えぇ


今天和醫生主動提出「一星期加到三次IV(點滴)會不會比較好?」
我自己都有點驚訝,以往我對就醫打針絕對不是這麼積極,甚至根本能逃就逃的說・・・

最近化了兩個妝,要來把一篇LAG很久的產品文給補起來。
然後來回題,小聊一下今天這個妝。



昨天寫過我去摸了LM的眼影,
所以今天就來試一下我手邊的LM眼影→BlueSky
因為還是有點擔心真的會不持久(雖然購買時試擦是沒有這種情形),
所以我加了她家的霓采眼影霜打底。
這是完妝後過五小時的樣子喔!幾乎都還是很乖沒逃家啦XD
my_b350.jpg
不過倒真的是不會有剛完妝時那種很綿密的質感・・・有機會我會再靠櫃多試幾次!
只是她家顏色比較偏基本,很容易鬼打牆也是個麻煩・・・
之前每次都是因為顏色太基本,才讓我總是摸了最後仍舊走人がーん

今天的用品:
LauraMercier #BlueSky最淺色兩格
植村秀 #粉霧
LUNASOL #Beige Cool米金色格
JillStuart單色腮紅#03
pN眉粉(我拿來修容しょんぼり
pN金柔彩(藍)
Coffret D'or PK-228


我新買了Lawry's Farm的雪紡紗色罩衫,
好喜歡它選的這種芥末,很亮但是不過豔,顏色不會怕退流行,是實穿的實力派heart02
(重點是它很遮水腫的肩線和蝴蝶袖[壁]`∀´)Ψヶヶヶ
揮別前兩季冬天深色的組合,
今年春天挑選一兩件顏色很跳的單品搭配,就可以讓舊的衣服整體感變很鮮喔!

コメント

 

恭喜LM眼影持久度高~~

LM的眼影我覺得帶點優雅
感覺上似乎可以畫誇張的舞台妝
但似乎又是低調協調
不若MAC般高調

就像LM眼影霜在眼皮上若隱若現的光澤
貼近膚色的顏色更是服貼自然到似乎是皮膚自己的光澤感
但卻又讓眼睛帶有深邃不浮腫的好處
這是我愛他的地方(我是終年內雙腫腫眼)

我喜歡抓下巴的照片
有微妙的俏皮感
療程辛苦了
加油加油~~~~

 

最近好久沒連絡呀.....
耶 NARS跟JS都要進來啦
JS定價 公道得嚇人 不買都不行
我要拼腮紅粉&眼影凍
P&J新品好像也很棒...我的粉(霜)餅去一半了
得補貨
好想要生日禮物呀~
來跟我家男人伸手好了 哈哈
療程要加油喔 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呢
繼續努力!!
PS 背景歌好耐聽 很喜歡 下次傳給我吧 thanks
等我回台灣 有時間再一起吃飯!!

 

恬兒

我也覺得LM眼影放在手上看時有種非常服貼的感覺呢!
很是銷魂呀(抖)
還滿期待去試她家的眼影,
希望不會漏氣XD

哈雷

恭喜妳家牛下崗啦!
現在換他上崗囉XD
快叫他帶禮物去英國找妳呀!!

 

妳很可愛.
多喝水可減水腫,面部看起來瘦些.
但妳很特別的,就算面部看來有點兒baby fat,也是小美人一個,加油.

 

ching

謝謝:D
我會努力養臉: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435-93e7589c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