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y_372.jpg
my_372.jpg
(JillStuart2006年度夏季DM)

先前就已經寫過一篇有關於夏季限量彩妝商品的網誌,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看。
http://loloko.blog47.fc2.com/blog-entry-60.html
這次也是託人幫我寄回來的,很幸運地紙袋和DM專櫃小姐都一併附上了!我拿到一共有三本,夏季DM、香水DM、還有2006年春季的整本型錄!

my_372.jpg
(剛收到還未拆封的樣子)

my_372.jpg
(實品照)
自左而右:唇蜜★16、17,指甲油★27,眼影霜★15(上)、14(下),腮紅★09
上面的是滿五千日圓附贈的盒子,真的滿小的@@

my_372.jpg
(眼影霜和腮紅打開)

my_372.jpg
(眼影霜試色照)
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彩妝很棒,復古味很重・・・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夏天了Orz

眼影霜部份:
顯色度很好!藍色和炭色都很美。尤其是炭色我很愛,顏色有點乾乾的咖啡色,不會偏紅不會太飽和,咖啡色是煙燻的基本色,但是一般常見的咖啡色都比較偏橘,可是它的顏色比較有點像炭,很實搭的顏色!這次的顏色多一點就很密,但推得薄一點又會透明,兼具不同的特性,煙燻只要用手指輕輕推完就搞定了
至於藍色,很美,但是我覺得這可能比較挑人用,臉白的人比較適用,膚色深的話就算單擦也會覺得顏色髒髒的,我上在臉部不同位置試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Orz。我想我可能需要開始勤勞美白了

唇蜜部份:
★16是珍珠光澤的淺粉色,★17則是帶著細亮粉的嫩粉色。我自己覺得不是很顯色,尤其是★16,沒辦法像示範照片上的那樣整個顏色完全蓋過去,硬要多塗好幾層的話會變得只是很水亮很水亮而已。
★17是實用色,單擦也OK(雖然還是做不到把不均的唇色完全覆蓋),看比來氣色滿好的

指甲油部份:
容易塗平,也不會乾得很慢,亮片很多,★27這色擦上去還滿好看的,手指頭會變得看起來白晢粉嫩,當然還會以JS的招牌香味留下來啦^^a。不過粉紅色指甲油太多家都在做了,想要這種感覺的指甲油,其他選擇還有很多,不會覺得它很有其他致命吸引力。

腮紅部份:
my_372.jpg
我盡量把顏色調到沒有色差,上面是★06,左邊★01,右邊★09。
很多用過JS腮紅的人都說它很顯色但很不持久!但是它好像跟我的臉頰感情不錯,在我臉上都沒遇過掉色的問題 
嗯嘛・・・它家腮紅持久不持久的問題可能是每個人要各自刷了才會知道吧Orz
★09是很復古的珊瑚紅色,顏色很重,刷在臉上會帶一點橘色調,基本上和DM上模特兒擦出來的樣子差不了多少。在顴骨下方刷上的話,臉會馬上凹下去,視覺效果很明顯@@。是比較成熟、帶一點古典味道的顏色,原本八色已經很夠美了,現在又殺出限量第九色,大推呀!
my_372.jpg
腮紅★09、單擦眼影霜★15,單擦就能暈出很漂亮又乾淨的煙燻了!
my_372.jpg
下眼線我用粉紅色畫出一條,唇部單擦★16,唇蜜真的不太能蓋住唇色。

就這樣,分享告一段落,喜歡腮紅的人快衝吧≧▽≦///

コメント

哈哈 

色付きの文字看來我們倆個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像耶,
我也剛敗了Jill Stuart的夏季彩妝,
不過我只買了兩個眼影膏,
新色15 topaz jewel還有06 dawn rose,
現在被你生腮紅的火了,哈哈。:)

嘿嘿≧▽≦ 

腮紅真的超讚的啦!
狂推大推用力推~~~~
本來我買到砂糖菓子的時候真的小小失望一下,但是這兩盒的顯色不由得讓我對它重拾期待耶v-343

 

超愛9號
我已經買了5號
可是珊瑚色也超漂亮 看完文章準備衝了!!
又要被男友唸啦>"<(最近死命買腮紅是怎麼回事)
VW的腮紅我也才剛買(類似JS01的顏色) 超美很顯色而且不容易掉
重點是盒子我很愛 也方便帶
阿阿 腮紅控.....
眼影霜好美喔 可是沒擦過藍色的眼影呢....想試試看

*_* 

VW我一直在觀望中耶!因為它也很少人在寫分享,我聽說她家的蜜粉好像也很棒Q____Q・・・能請妳分享一下嗎>///<?
藍色眼霜的照片最近有比較好的試色照的話再補上喔:D!

 

sorry這麼晚才回
vw的腮紅我覺得也很棒 js的是很公主 擦的時候感覺很夢幻
vw的我會帶出去補 盒子也很美 跟js比起來算是俐落風
我買的顏色是很正的螢光粉紅PUTTO CHEEKS
看起來顏色有點太紅 可是擦上去真的滿可愛的
在我泛紅的臉上也很顯色!! 持久度我覺得比JS稍好一點(都不錯)
有小亮片 適合畫出很娃娃的感覺

 

盒子好漂亮好漂亮呀@@!!!!!!!v-218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loloko.blog47.fc2.com/tb.php/72-41e6f40f

 | ホーム | 
プロフィール

ひろ子・・hiroko・・

Author:ひろ子・・hiroko・・
進入戰鬥期,留言暫時挑著回。

blog搜尋
カテゴリー(文章分類)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リンク(好用連結)
最新的引用
各月文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